顾子陷入沉思

这是一段介绍

我,龚子棋,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高贵帅气小蔡总×勤劳低调小职工g7   

   一个空手套柴犬,然后柴犬逐渐完蛋化的小故事,老云家设定,1975出没,主棋昱,微量双云,小凡高,xxj文笔 ,感谢阅读,有问题的话可以评论,或者提些建议也可啊(趴)

全文5k+

*故事纯属虚构,请勿上升真人

  主g7视角

 拉线...

 ——————————————————————————

              在那一瞬间,我想到的只有你。

             

  

  夜晚的街道总是寂静的,街边的路灯闪着模糊的白色 ,是黑暗中唯一的温暖,似乎格格不入,却又融入其中



  一阵声音划破了寂静,乱七八糟的声音交杂在一起,在寂静中显得格外突兀,又意外的,让人好奇。



    龚子棋就是其中之一,原本沿着那条道路走着的人被一阵嘈杂吸引,慢慢走至那团黑暗之中,然后他就看到了一个让他终身难忘的场景。四个看不出年龄的人在“殴打”着地上的人,那个身躯颤抖着,哀求着。随着那些棍子落下的,还有谩骂“你个废物 ”“你个瞎子,一点用都没有” 他皱着眉,阻止了他们,在对那些人一顿拳打脚踢后 ,龚•黑带选手•子•毫发无损还抱得美人归•棋把人带回了自己家,不开灯不要紧,一开灯龚子棋就愣住了,这不是他高中的死对头,蔡程昱嘛。吼 ,真巧。

  



  几年前,梅溪湖高中

  



  蔡程昱和龚子棋是全校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两个传说,蔡程昱凭借自身的学霸buff,常年霸占着学校年级第一的宝座,每次奖学金必定花落蔡家,也因为他的好性格,获得了全校师生的喜爱,谁见到他都是笑眯眯的,谁能对他生气呢,当然,长的也是贼俊,这样的学长,谁不可呢,就这样,风云学长蔡程昱成为了梅溪湖中学一大传说,流传至今,相反,另一大传说龚子棋,就是那种标准的校霸,长着一副黑道太子的模样,逃课,不交作业,整蛊老师,样样行,当然,作为黑道太子 ,也是够义气,因此收获了一大堆小弟,江湖人称龚哥,老师们自是头疼,据他们说,一提到龚子棋,他们的脑子就感觉要炸掉了,走的极其安详那种。每天恨不得自备十瓶速效救心丸,就这样,被老师当成反面教材,流传至今。   

  



  那时候的蔡程昱是唯一一个不怕他的人,他只会每天盯着自己,下课盯,吃饭的时候也盯,龚子棋表示很迷惑,表示自己没干过什么,有次他想要走近蔡程昱询问原因,他就哼的一下走开了,徒留一个一脸无辜的龚子棋在风中凌乱,我真的有这么让人讨厌?????龚子棋陷入了长久的沉思,导致自己错过了蔡程昱耳垂染上的绯红,和那个无言的告白。在那之后,蔡程昱也不盯着他了,好像他是空气一样,好像 还有点生气的样子,于是,龚子棋单方面认证,蔡程昱和龚子棋是死对头 ,在之后,就是高考了,鸟儿分散各奔东西,蔡程昱考上了一所很好的学校,他考上了一个还凑合的大学。毕业之后在社会上摸爬滚打,成为了一个勤劳肯干的低调小职员,生活过的还算凑合,他想,除了那段高中的黑历史,其他都还算过得去。




   所以...要怎么处理蔡程昱呢...这个问题一下把他从回忆拉回现实中,他看着沙发上的人,衣服有些破损,些许伤痕在他白嫩的皮肤上更显突兀,着实让人心疼,他的睡颜恬淡 ,他一时竟入了迷,“蔡程昱是真哔——好看”龚子棋忍不住爆了粗口。





  或许是被吵醒了,沙发上的人动了,他睁开了那双眼睛,还是一如既往的澄澈,明亮,就盯着龚子棋,像极了过去,“哔——为什么眼睛也这么好看”被迫被想起过往经历的龚子棋骂骂咧咧的开口,谁料这一句话像是平静的水中投入了一颗石子,原本安静的蔡程昱顿时像一只受惊的小鹿一样,把自己缩成一团,一边缩一边还往沙发里边挤,惊慌的开口,“谁!是谁” 龚子棋眉头一皱,努力回想着之前那些“谩骂”难道...他真的看不见了? 他伸出手 ,试探的在蔡程昱眼前挥了挥,见面前人毫无反应,他才明白,蔡程昱是真看不见了。他无奈的揉揉头,这边蔡程昱还在叫喊着 ,龚子棋觉得他的耳朵不大行,开口阻止道,“祖宗,别叫了 我是龚子棋”  “龚子棋?” 蔡程昱安静下来了,头一歪像是在思考,过了一会他才出声“哦!我知道了!那个每天逃课的龚子棋,成绩倒数那种,我记得你!”   “...”龚子棋想骂骂咧咧但是看着蔡程昱那张脸实在是没法说出口,只得锤了一下旁边的沙袋,无辜的沙袋“咚”的一发出声响,蔡程昱吓的顿了一下,“所以到底怎么办呢”平复了心情的龚子棋继续思考着 ,“要不就住在子棋家吧! 还方便照顾我”缩成一团的蔡程昱突然一脸兴奋的开口,龚子棋无言 ,蔡程昱于是又开口道“子棋要是不想话...我出去也是可以的”说着就委屈巴巴的往沙发边缘挪,龚子棋看了看那张委屈巴巴的小脸,再看了看窗外,天色阴沉沉的,像是要下雨一样,只得开口“就...住我家吧”   “我就知道子棋最好啦”蔡程昱差点蹦到屋顶上,龚子棋看着兴奋的某只,一脸无奈,事后,当事人龚子棋表示 “没办法,谁能拒绝蔡程昱那张脸呢”

  

  



  当晚,,蔡程昱同学以自己看不见为由,硬是把怀里的抱枕换成了大型龚子棋人形抱枕,两个一八零+的大高个缩在一张床上,把那张大床衬托的格外的小,夜深了,蔡程昱睡着了,被他当成人形抱枕的龚子棋却没睡着,自蔡程昱体内传来的热度让他无法安睡,他转头看着蔡程昱的睡颜,那双漂亮的眼眸紧闭,白嫩的肌肤,再加上那粉嫩的唇瓣,他想要移回眼神,却不自觉入了神,那不断像他靠近,像是要吻住那唇瓣...他们之间的距离已经不足一厘米,几乎要亲上了,他突然清醒过来“龚子棋你不可以!”躺回床上的时候,他感觉到,那难以平息的心跳,他扭过身,强迫自己睡着,没注意到身边本该熟睡的人睁开了眼,正噙着一抹笑,看着他。

  


  

 第二天


  龚子棋睡醒了...一看时间,“woc,十点了!迟到了!”自诩勤劳肯干的小职工慌了神 ,以飞的速度换好了衣服,一看床上,属于蔡程昱的那个被窝空空瘪瘪,“蔡程昱!”龚子棋惊了, 我蔡吧,我放那那么大的蔡呢????  龚子棋冲出房间 ,一开门他就愣住了,餐桌上摆放着两杯牛奶,和两个精致的三明治 再看厨房,一个身影正在忙碌着,可不就是蔡程昱,等等,蔡程昱????   龚子棋更懵了 ,他不是看不到么?????  于是顶着脑袋问好的龚子棋走向了蔡程昱,他伸手碰了碰人儿的肩,那个身影抖了一下,然后蔡程昱转过来一脸委屈的看着龚子棋 ,龚子棋你把我的牛奶洒了QwQ,他低头一看,地上出现了一摊白色的液体 “呃...那个...抱歉啊,不对,你不是说你看不见嘛?!”这是道歉半天然后才想起重点的龚某,   “诶,是呀 但是我已经习惯了吖,不用看见也能做早餐的,听声音就好啦,所以...龚子棋,牛奶!”这是一脸委屈的蔡某。

  




  “啊...真的抱歉啊,不对,我要迟到了!”

  





  总之,龚子棋的新生活就这样开始了,家里多了一只小白蔡要养活,每天他起床,桌上必定会有一顿美味的早饭,每次他回到家,总可以得到小白蔡的热情拥抱,这样的日子也不赖嘛,龚子棋觉得,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有吃有喝有美人,至于之后,龚子棋过上了更幸福的日子,也看清了某只白菜的真面目,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现在的问题是,龚子棋缺蔡了,翻译一下,就是...小白菜他不见了! 龚子棋很慌,回来后没有得到小白菜的拥抱,进来一看空空荡荡的小房间... 嗯,是我的窝,嗯? 等会... 我蔡呢! 龚子棋表示自己很慌,他翻遍了整个家,也没有看见蔡程昱一点影子,他看不见啊!要是受伤了怎么办...要是...  不对...,龚子棋突然愣住了,他为什么要关心他呢...对他来说蔡程昱只是同学...对...只是同学,当晚,龚子棋失眠了,他满脑子都是蔡程昱,他的笑,他的泪,他的一言一行,他做饭时的背影,和...那粉嫩的唇... 不对...他想要强迫自己入睡,可是他已经习惯了被抱着,习惯了那双温热的手 ,习惯了被当成人形抱枕...

  


        他觉得自己病了 



  几乎是一夜无眠 ,只是在日出后堪堪眯了一小会儿。

  





  他花了很长时间去习惯没有了蔡程昱的生活,没有了美味的早饭,没有了那些软语,没有了那个欢迎回家的拥抱... 蔡程昱就像是一颗流星,美丽,但是转瞬即逝,轻巧的跃进了龚子棋的人生,又忽然离去,难以寻觅。他觉得,龚子棋变得不像龚子棋了。



       

     “空空荡荡的”龚子棋看着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小房子,不住的叹息着,他突然觉得,生活,变得很难熬,像是被什么人夺走了快乐。他突然好怀念有蔡程昱在的生活,好想听他再喊自己的名字 可如今只有一片寂静,昏暗的灯光下,龚子棋瘫坐在地上,思绪不知道发散到哪去了。




     他开始整宿整宿的睡不着觉。

  





  有一天,他收到了一封信 上面只有四个字“你想他么” 我怎么可能不想,那个突然出现在我生命里,又消失不见的小坏蛋。  他在那封信的后面写上了同样四个字“我思念他”不是想,是思念。



        龚子棋很思念他的小坏蛋。

  




  一天后,他收到了回信,一个地址,和一句话“想明白了就来这里”龚子棋没说话...打开手机叫了辆滴滴。

  





     龚子棋无语,龚子棋想要骂骂咧咧,他看着一栋大房子,吼,复式别墅,看来是非富即贵的住户,只是一个贫穷小职员的龚子棋很方,但他还是硬着头皮摁响了门铃。





       “叮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说吧,他来了来了来了他来了...”门开了,他和一个人大眼瞪小眼,对面的人开了口“你好,我是黄子弘凡,你是龚子棋吧? 来来来,快进来,外边冷,那个...要不要喝点东西啊? 啊,等会, 凉膨劫给我下来!!!”龚子棋持续懵逼,等等...他怎么知道我叫龚子棋??? 他死死盯着黄子弘凡,黄子被他盯着有点慌乱,支支吾吾的想要说些什么 然后突然换成了一副救星来了的表情说,“呃,这个嘛,你身后的那个人会和你说的,嗯,那个,我先走了”说完便跑的飞快 龚子棋疑惑的往后边看 , 后边果然站着一个人,正对着他笑,“你好啊,我是梁朋杰  是没有鸟的那个朋哦 ,你是龚子棋是吧,我已经叫了嘎子哥了,等他来了就清楚了”龚子棋继续迷惑,他真的说的不是泰语么?    “啊,抱歉,这两只不太好控制”一阵听起来还算沉稳的声音在楼梯上响起,一个眯着狐狸眼的男人走了过来,“你好,我是张超 ,啊,龚子棋是吧,请坐请坐,等会,你就知道了”说完,还来了一个油腻的wink,龚子棋迷惑,龚子棋想走,,但是被那个名叫张超的男生搂着,死活松不开,只得坐在沙发上 。不过,沙发挺软的,嗯,不愧是真皮沙发。

  


        过了一会



  那扇门再度开启,一群男人走了进来,龚子棋看了看,还挺帅的,等会...他定睛一看,这不是那个小坏蛋么?他看着那个西装革履带着副金丝眼镜 ,一副社会精英模样的蔡程昱,跟在两个高大的男人身后进了门,正迷惑时,身旁的张超开了口“嘎子哥,大龙哥,你们回来了呀,呀,我们小蔡总回来了? 怎么样,今天浑水混的怎么样?”  “张超,你不会说话...”蔡程昱习惯性的就要怼回去,看见沙发上的人时顿时愣住了,“子棋?”龚子棋起身想要走过去,却被两个男人给挡住,其中一个开口道“龚子棋是吧?  我们谈谈”

 




  一张圆桌上做满了人,那两个男人一左一右坐在中心位,旁边加上自己是六个人,其中四个他见过,张超,黄子弘凡,梁朋杰,还有,蔡 ,程,昱,那个害他好苦的小坏蛋。

  





  十五分钟后,龚子棋明白了...   原来蔡程昱是因为不想继承家产,但是不想继承家产就必须找个对象,所以.蔡程昱根本就没瞎,也没有真的被打,他们只是钓鱼,钓一条叫龚子棋的鱼,所以...你做这个圈套就是为了引我上钩?  “算...是...吧”蔡程昱换下了他的西服,穿着一件白色卫衣,手攥着衣服,低着头,支支吾吾的回答。  龚子棋转身就要走, 蔡程昱立马慌了,他伸手抓住龚子棋的衣角,“我知道我这样骗你不对,但是嘎子哥说要是谈恋爱了就可以不继承家产...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也只有你...而且,龚子棋 ,我喜欢你!!  ”他抬头看着人,一副你走我就哭给你看的模样,龚子棋突然叹了口气,转身吻住了蔡程昱,“唔...”蔡程昱瞪着那双眼睛看着那张放大的脸,“傻瓜,接吻要闭眼的” 他用手遮住那双眼睛,加深了那个吻,他想,他离不开这个小坏蛋了,所以...何乐而不为呢 ,一吻过后,蔡程昱红着脸被龚子棋抱在怀里,“我不知道我喜不喜欢你,但是你离开后,我很思念你,我很担心你,没有了蔡程昱的龚子棋真的很糟糕,所以...我想我也喜欢你吧”

  




  晚饭是在云家吃的,阿云嘎给他们介绍了云家的人,除了之前见过的几个,还有方书剑还有... “你好,我是高杨,阿黄的男朋友”龚子棋看着人,心想他真漂亮,但是再漂亮也没有自己小白蔡好看,想到这他忍不住笑成了一个柴犬,之前被龚子棋吓到的黄子弘凡看着突然笑成柴犬的人有点懵,黑道太子变成黑糖甜心了? “羊羊... 他...”他看向旁边的男朋友,“阿黄乖,别管他,吃饭” “哦”黄子弘凡牌喇叭立马关闭,变成了莫得感情的吃饭机器,一旁的双云也没管他们,自顾自的腻歪呢,这两人盯成这样真的没事? 龚子棋眼神示意那两完蛋玩意,蔡程昱给他一个“没事”的眼神,低头继续和油爆虾斗智斗勇,“嗯,他吃虾也好好看”龚子棋还没意识到他笑的有多完蛋。至于其他三个没有对象的,方书剑正在暗戳戳的盯着阿云嘎,张超正专心的研究他手机上新养的珍稀的爱因斯坦宝贝鹅,还给它喂了草,最旁边的梁朋杰看着三对情侣一脸多余,又看了看其他人(这里特指张某和方某),安心的埋头吃饭。

  




  再后来,龚子棋从一个勤劳肯干的低调小职员变成了双云集团的一个勤劳肯干的低调小职员,当然这都是后话了,毕竟,自家男朋友就是老总,还是低调一点好了,你说为什么是蔡程昱? 别问,问就是阿云嘎那完蛋玩意骗了孩子来接替他,那个恋爱就不能继承家产的规矩就是用来诓骗人的,至于阿云嘎,.现在正和郑云龙享受二人世界呢。别问,问就是惹。 不对,我有我家小白菜,不用惹。 不过不得不说,蔡程昱认真工作的样子,也好帅。




   总之,我,龚子棋,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彩蛋

  一天晚上,蔡程昱喝了酒,酒壮怂人胆,他突然抱住龚子棋,对着他表白,还说高中就喜欢他了可是他不喜欢自己,边说边委屈,说自己表白被拒绝了就开始掉金豆子,龚子棋仔细想了想,好像是这样...于是他扇了自己一巴掌,“高中的龚子棋真不是东西”

高中的龚子棋:????????




张超的珍稀的宝贝爱因斯坦鹅(其实就是自己养的...小声bb)

———————————————————————————

唔...深夜码字,也有bug的啦,但是凑合的看看就好了,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

希望如约而至的,不只是春天,还有每一个平安的你们,借用小蔡的话,总之,愿平安,也感谢阅读我的不成熟的xxj文笔,鞠躬/

评论(5)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